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80后妈妈的福音 实用厨卫小家电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8:18

  妈妈的精益求精 三洋电饭煲DF215MS

  同样的米饭不同的电饭煲做出来,口感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差别就在于电饭煲的程序设计以及内胆技术上,而看似简单的米饭,却体现了追求生活品质的白领妈妈们精益求精的态度。

轻松玩转厨房

妈妈的精益求精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三洋电饭煲ECJ-DF215MS,它采用三维立体加热,目前售价仅为1387元。

轻松玩转厨房

  三洋电饭煲ECJ-DF215MS具有三十二种饭炊煮程序,多种创新功能,全新满足生活需要。该产品采用香槟色外观,机身中间超大屏幕橙色液晶显示屏,方便各年龄用户识别。

轻松玩转厨房

  电饭煲内部选用3.5毫米超厚合金内锅,内锅受热更加均匀,煲出的米饭松软如一。并且采用合金技术一次成型,更坚固不易变形,进口吵粘涂层,可以提高热效率,同时令清洗更方便。

轻松玩转厨房

  在功能方面,三洋ECJ-DF215MS电饭煲采用三维立体加热可使内锅受热更加均匀,并能有效防止水蒸汽在内盖上的凝结后下滴,造成表面烂饭等现象。煲出来的米饭米软均一,更可口。配合弧形加热盘设计,使内锅受热更均匀,米饭自然千粟一味。

轻松玩转厨房

  在功能方面,这款电饭煲也相当丰富,米类选择包括白米、免淘米、香米、什锦米以及糯米,每种米饭对应不同炊煮程序。保鲜保温比常规保温温度更低,适合长时间24小时全天保温。根据个人的不同饮食习惯和口味,配合三洋超强的烹饪功能,可以轻松烹饪出各种食物。蒸、汤、煲粥样样精通。

  编辑点评:三洋电饭煲ECJ-DF215MS继承了日本典型的工业设计功能,操作按键采用大按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具有三十二种饭炊煮程序,多种创新功能,全新满足生活需要。目前1387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消费者选购的。

三洋 ECJ-DF215MS
容积大小 1.5L
产品功率 860W
预约定时煮饭 支持
内胆材质 3.5MM超厚合金
产品重量 6.5KG
产品尺寸 372*290*236MM

三洋电饭煲ECJ-DF215MS

[参考价格]1387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