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80后妈妈的福音 实用厨卫小家电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8:18

  妈妈的煲汤能手 老板电压力锅217S

  一位出色的母亲当然要注意家人的身体,那么给家人熬一锅营养的浓汤自然成了不错的选择,不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又怎么有时间呢?其实一款电压力锅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轻松玩转厨房

妈妈的煲汤能手

  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老板电压力锅,大家都熟悉老板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其实老板旗下同样也生产电压力锅这样的小厨电产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老板电压力锅CY50-217S。这款产品采用了独特的方煲设计,方中带圆,圆中带方外观造型,连体结构整体新颖时尚。

轻松玩转厨房

  这款老板电压力锅采用了N-METER2.0纳米聚热内胆,有着恒温恒压不沸腾,受热均匀的特点,经过改良的PP连体锅盖,可以保证高温加热时不烫手,由日本芝浦温技术的控器使得控温更加精准,更采用了著名的韩国三星芯片和刀牌压力开关,集各国大品牌部件于一身。

轻松玩转厨房

  它还配有独特的FREEKCOOK功能,近百种烹饪方式自由选择,集蒸、煮、闷、烧、炖多种烹饪功能于一身。具有微压煮饭、高压煮饭、粥、汤、鸡、肉、豆类、蹄筋自选菜单,而多达12重安全保护和24小时超长预约定时设计让用户使用可以更加便捷。

轻松玩转厨房

  在功能方面,老板压力锅内置了独创的ARK营养新技术,五段精确控压,全面激活、释放并锁定营养,压力值跨度达到了0-70kpa,行业内独有的高微压并存技术,让沸点达到了116摄氏度,释放食物蛋白质的同时,充分激活钙、铁、锌、硒。

轻松玩转厨房
 
轻松玩转厨房

  编辑点评:老板217S电压力锅拥有多种烹饪菜单,加上多种安全措施让这款产品无论在实用性呵安全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延续了老板产品的质量,目前1398元得价格更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选购。

老板电压力锅CY50-217S

[参考价格]13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