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降噪与对焦强悍 尼康D5100系列单反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5日08:31

  接上一篇《入门单反中的五道杠 尼康 D5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系列评测》的内容,我们继续从实用角度发掘尼康 D5100的特点。从参数配置上来看,尼康 D5100有很多方面都与目前市场中销售火热的D7000相似。两款单反虽然定位不同,不过搭载的核心部件却非常相似。

尼康D5100事件簿:室内实拍美食

  尼康 D5100内置一块16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并与D7000一样采用了尼康最新的EXPEED2的高性能影像处理芯片。在新传感器和影像处理器的支持下实现了ISO100-6400的感光度,并能在扩展状态下达到ISO25600的最高感光度。该机依旧采用带有11个AF点的CAM1000自动对焦系统(支持3D追焦功能)以及420点RGB测光系统。在对焦速度和准确度方面依旧保持优势。

尼康D5100事件簿:室内实拍美食

尼康 D5100在室内环境中的实际控噪表现究竟如何?

  尼康 D5100是否能够保留尼康 D7000的良好画质?接下来的测试内容,我们来考验尼康 D5100在室内环境中的实际控噪表现,拍摄主题就是:食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