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多台设备同步 愤怒的小鸟进程备份工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5日08:33

  手机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更换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频繁更换手机确实能够带来新鲜感,但也有一些麻烦必须面对,比如你辛辛苦苦“灰”出来的愤怒的小鸟游戏进程也将随着更换手机而一扫而空。不过现在已经有方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玩家通过安装一款进程备份软件即可实现游戏进程的同步,而不必在新手机上从头玩起。

多台设备同步 愤怒的小鸟进程备份工具

愤怒的小鸟备份工具

  解决的办法是通过谷歌的Android Market下载一款AngryBirds备份软件,与三款不同版本的小鸟游戏相对应,“AngryBirds备份”也有普通版、季节版、里约版三个版本,三款软件都是由同一家开发者进行开发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