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我就是暴露狂 夏日清凉型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5日09:01
五一一过,天气就渐渐燥热起来,热辣辣的太阳把人们身上厚厚的春装脱下,所以走到街上你就会猛然发现,女孩子的身姿变得更加轻盈了,短裙、露脐装都开始争相斗艳,大大饱了男人们的眼福。这个时候,那些被人们拿在手上的厚重的单反相机、长焦小钢炮似乎也少见多了,只有那些炫亮的、动感的时尚相机成为众多目光关注的焦点。想必你也想在这个夏日拥有一款时尚靓丽的数码相机吧?如果是这样,那么就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关注一下目前最炫最清凉的数码相机集合:

     夏日清凉型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 IXUS300 H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售价:1699元

大光圈高速连拍DC 佳能IXUS300售1999元

佳能 IXUS300 HS

  佳能IXUS300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搭配有多种颜色,显得时尚有质感。机身的背面采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G型液晶屏,该屏幕特别采用了结实耐用的强化玻璃,在保护屏幕的同时,还能减少屏幕的反光,使屏幕具有更大的可视角度。

大光圈高速连拍DC 佳能IXUS300售1999元

佳能 IXUS300 HS

  前面板中部是一枚镜头,该镜头具有F2.0大光圈,3.8倍光学变焦,和约28-105mm的焦距,大光圈的采用,使得佳能IXUS300可以拍摄出更美的浅景深照片。镜头后面是一块约1000万有效像素的高感光度CMOS(背照射型),配合佳能新型DIGIC 4影像处理器,IXUS300拥有最高约8.4张/秒的连拍。

  编辑点评:佳能 IXUS300 HS是一款定位比IXUS210还高的卡片相机,而后缀还带有“HS”字样,隐含着高速之意,毫无疑问这是IXUS系列中性能配置最为奢华的一款卡片相机,使得其在竞争激烈的卡片机市场上拥有了很强的竞争力,是一款以画面质量取胜的旗舰卡片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