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野人蹦蹦跳iPad版悄然上架 更好3D游戏画面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5日09:16
 

  Activ8宣布,他们已经在iPad平台推出备受欢迎的动作类益智型休闲游戏《野人蹦蹦跳》。iPad版的《野人蹦蹦跳》拥有更好的3D游戏画面,结合经典街机游戏题题材,让你可以更深入的与小野人一同为了水果而不断进行冒险。

  游戏将会被分为三个大章节,以及里面包含的十二个不同的关卡,会玩家们带来各种不同的挑战体验。在关卡中你需要让小野人去收集全有的水果,以便来完成关卡。而连续同时收集到同样的水果时,还可以获得金色果子,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数以及开启奖励关卡。不过想要做到这点,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玩家们必须开动自己的脑筋,思考如何行动,才能连续的收集到同种类型水果。

  游戏价格免费,喜欢的玩家可以上AppStore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