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9000二代独挑大梁 5月6大重磅新机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5日09:19


手机型号: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推荐理由:上月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的三大机型Play,Arc和Neo纷纷上市,本月这款叫做Pro的全键盘机型也可能上市,硬件配置跟几位大哥也差不多。

本是同根生 四款行货“野火”差异解析

▲红色版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

  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3.7英寸的854×480分辨率屏幕,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机身尺寸为116×57×13mm,重126g。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内置Adreno 205GPU,拥有512MB的RAM以及81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本是同根生 四款行货“野火”差异解析

▲Xperia Pro的全键盘间隔比较大,不容易误按

  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在正面外观与Xperia Neo十分相似,硬件配置上也几乎一致,可看作是其侧滑版本。机身背后拥有一颗810万像素的Exmor R摄像头,并辅以一颗LED闪光。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后盖内的做工也非常扎实,能够看到采用多颗螺丝进行固定。1500毫安的电池能够保证不错的续航时间。


▲摄像头设计很低调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可以看成是Neo的侧滑全键盘的版本,配置跟Neo十分相似,满足一些需要快速输入英文的人士的需要,价格应该差距也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