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硬朗造型时尚音乐手机 步步高V207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5日09:29


拍照功能

   步步高 V20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拍照功能上并没带给我们太多惊喜,手机搭载的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补光灯,不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1600x1200分辨率,支持视频拍摄。从配置上可以看出步步高 V207在拍照上是比较基础的,不过简单记录一下生活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

  虽然步步高 V207的拍照功能确实一般,但其内置的功能设置还算较为齐全,按下左功能键打开拍摄设置,里面的相册、相框、特效设置、白平衡、连拍设置、环境模式等基本设置还是一应俱全的。


拍摄菜单丰富


步步高 V207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步步高 V207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步步高 V207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从拍照效果来看,算不上什么特别好,毕竟只是普通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在手机上回放的效果还是可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