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5日09:41
宏碁W500硬件解析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宏碁W500系统信息

  当然在外观方面我们对宏碁W500进行了基本的介绍,接下来我们就对这款平板电脑在硬件以及系统性能方面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希望打算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能进一步的了解这款产品。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宏碁W500处理器信息

  首先我们看到了宏碁W500采用了一枚AMD的C-50 APU,这颗低功耗版本的APU采用了1GHz主频的双核架构设计,简化了内存控制架构以及I/O信道(如USB、以太网络等),因此也极大的降低了整体功耗,据说可以实现仅5W的运行功耗。这样一来在保证整机性能的齐前提下大大的提升了使用时间,相信对于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宏碁W500处理器测试

  接下来我们用CPU π对宏碁W500在处理器运算方面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为25.6万位的17次运算成绩为1分23秒左右,虽然结果让人不是很满意,但是这款APU主打的是在GPU方面完胜竞争对手Intel Atom的实际效能,因此我们也不为慢那么几秒钟而纠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