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5日09:41
文章总结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宏碁W500浏览网页

  在网络浏览方面宏碁W500同样出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配3G上网卡,同时还可以使用Wi-Fi进行连接,当然如果办公室有网线,用户也可以通过扩展底座连接网线进行上网办公。

AMD处理器坐阵 宏碁W500平板抢先评测

宏碁W500加扩展底座

  相信一款这么出色的平板电脑大家想关心的还是他的续航能力吧?小编视频播放、浏览网站以及各种测试的两个小时里,宏碁W500完全没有插电。而在80%电量的情况下开始测试,直到测试结束后还有30%的电量,因此在待机方面这款平板电脑还是让人基本满意的。

文章总结:

  虽然我们今天对宏碁W500抢先进行了测试,但是测试过程中也发现了这款产品的一些小不足,机身不够轻薄也许是其中之一,但是强大的配置对于用户来说已经完全超越了上网本带给我们的迅捷体验。此外扩展键盘可以说是这款平板电脑的一大亮点,不仅可以插上便于办公使用,同时还可以与平板相扣变成天然的保护壳。最重要的是大大增加了整机的扩展性。虽然目前价格还没有明确,但是对于注重商务却有想享受便捷办公的朋友来说非常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