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559再现超值价 高性价比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5日05:35
   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且在高、中、低价格进行了全面覆盖。接下来的这款三星I559,便是一款售价十分超值的Android智能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报价为1350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I559正面图片
三星I559正面图片


  三星I559采用110.9×60.6×12.1毫米机身尺寸设计,其正面为.14英寸QVGA级别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三星I559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能满足用户基本需求。
三星I559背面图片
三星I559背面图片


  三星I559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尽情下载。此外,一颗600MHz主频高通MSM7227处理器的加入,也为该机的日常运行提供了出色动力。

  三星I559(行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