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AMD双核独显本 华硕K42EP32De仅3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10:49
    华硕K42EP32DE-SL笔记本配置上配备了速龙 II P320 处理器,标配1GB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512MB独显,悬浮式巧克力键盘,拥有很好的手感,5月5日,经销商超杰科技报价仅3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



华硕K42EP32DE-SL

  外观方面,华硕K42EP32DE-SL搭载14英寸16:9 LE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机身尺寸349×238×36.5mm,重2.2kg,方便携带。机身由复合材质打造,而黑色外观则让该机显得沉稳大气。

  配置上,华硕K42EP32DE-SL采用AMD 速龙 II P320 处理器,主频为2.1GHz,标配1GB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并提供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512M)独立显卡。这样的性能对付一般的影音娱乐还是绰绰有余的。此外,该机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内置麦克风,奥特蓝星音响,支持多点触摸。


华硕K42EP32DE-SL

  接口方面,华硕K42EP32DE-SL包括了3个USB2.0、多合1读卡器、VGA、HDMI;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并拥有千兆以太网卡。光驱内置,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提供6芯锂电池加持并集成30万摄像头。

编辑点评:

  华硕K42EP32DE-SL市场定位是家用全能学生本,采用了性价比高的AMD处理器,搭配中低端显卡,自然受到了学生族的追捧。感兴趣的朋友可与以下商家联系。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