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宁人民日报献礼建党90周年“追寻”大型主题活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5日14:27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大学生相聚人民日报社,参加“追寻”活动出征仪式。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沿着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红色足迹,寻访若干在党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纪念地,重温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感悟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现场

     “追寻”纪念建党90周年大型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活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苏宁电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人民日报社和18所高校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吴恒权、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等出席出征仪式并做了讲话。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讲话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讲话

      张研农社长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新中国成立60多年,实行改革开放30多年,这是一部无与伦比的壮丽史诗。90年后,中国共产党成为在全国执政60多年、拥有近8000万党员的大党,中国重返世界舞台中央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个巨大变化是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奇迹”。张研农对学生们提出寄望,“党的奋斗足迹,等待同学们去追寻;党的光荣历史,等待同学们去思索;党的优良传统,等待同学们去弘扬;党的光辉业绩,等待同学们去增创。”

领导向“追寻小分队”授旗
 
领导向“追寻小分队”授旗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表示,“追寻”活动能够让当代中国人更好地温习老一辈革命者自强不息、执着追求、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这对正处于十二五规划起步阶段的国民将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苏宁电器全体员工也将以此为契机,接受一次全面的爱国主义价值观教育。

苏宁电器支持此次《追寻》活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