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ebOS伤不起 惠普Veer 4G本月15号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05日17:47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将于本月15号独家发售惠普最新WebOS智能机Veer 4G,用户可以在发售当天通过AT&T连锁商店和其网络在线商店购买该机。

Veer 4G是一款滑盖触屏手机,其整体造型十分圆滑,形状设计非常贴合掌心,重量为103克,非常便于携带。该机配备的2.6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00像素,和其它搭载WebOS系统手机一样,Veer 4G采用的依然是QWERTY全键盘。

Veer 4G搭载WebOS 2.1操作系统,采用了主频为800MHz高通NSN7230处理器和Adreno 205图形核心,内置了500万像素定焦摄像头,机身自带有8GB的存储空间,同时蓝牙,GPS和WIFI等常用功能也有配备。

此外该机在网络方面支持三频UMTS、四频GSM / EDGE,并支持HSDPA高速下载,配备的910 mAh电池可以提供5小时通话时长或300小时的待机时间。

AT&T还表示Veer 4G将会有黑、白两色供用户选择,该机两年的合约价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

WebOS伤不起 惠普Veer 4G本月15号发售

WebOS伤不起 惠普Veer 4G本月15号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