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行摄天下!非全幅单反旅游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07:21

性能最强悍:尼康18-200VRII

    对于拥有非全幅入门单反的用户来说,添置昂贵的单反镜头是最大的经济负担。而单反系统又必须要求用户购买不同焦段的镜头,来应付不同的拍摄场景,对于那些初次使用单反系统的用户来说真的是一场噩梦。

    而针对非全幅诞生的18-200大变焦镜头,正是入门用户的福音,并被亲切的称为“旅游头”,让使用者真正体验了一镜走天下的方便。随着厂家技术的革新,18-200镜头在成像质量和性能上也是逐步提高。今天我就推荐几款用在非全幅单反上的大变焦旅游镜头,供用户选择使用。

推荐搭配机型:尼康5100D

推荐理由:整体性能在大变焦镜中最为强悍的产品,与尼康 D5100搭配使用,从广角到长焦端在任何场景下都拍摄自如,配合强大的VR二代防抖机制,即使你是新手也不用担心手抖拍虚画面。

    尼康AF-S DX 18-200mm f/3.5-5.6G ED VR II镜头是针对尼康DX(APS-C)画幅单反相机使用的大变焦防抖镜头。其主要由12组16片镜片构成,光圈浮动范围为F3.5-5.6,最近对焦距离为0.5m。尼康18-200mm镜头已经升级到第二代产品,比较上一代产品在防抖机制上有了更好的提升。采用VR II防抖系统,允许低于安全快门3档到4档左右可以手持正常拍摄,完全解决了在昏暗环境下使用。

    作为大变焦镜头,由于采用镜筒伸缩结构的缘故,所以在用户不使用的时候,特别容易因镜头自重的原因造成镜筒自然下垂,造成携带不便或磕碰镜身。在二代产品中尼康加入了防止镜筒下垂的镜头锁装置,杜绝了此现象的发生。目前该款镜头的价格为:6000元。

  

尼康(Nikon) AF-S DX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参考价格] 60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