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行摄天下!非全幅单反旅游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07:21
原厂品质保证:佳能18-200 IS

推荐搭配机型:佳能 600D

推荐理由:适中的价格外加IS防抖机制和不俗的画质表现,是原厂用户主推镜头。

    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是一支轻量级广角大变焦镜头,填补了佳能在APC-S画幅机型原厂镜头在18-200焦段的空缺。该款镜头光学素质不俗,锐度和成像色彩都有一定的保证。在镜头的底部设计有防镜筒下垂锁定装置,可显大厂风范。

    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采用12组16片,光圈浮动范围是F3.5-5.6。镜头带有佳能IS光学防抖功能,并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下拍摄有很好的表现。出于定位的关系,该镜头没有配置超声波马达,所以对焦声音较大,但是对焦速度还是不错的,是一枚值得拥有的一镜走天下的镜头。目前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的售价为:4300元。

  

佳能(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参考价格] 4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