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行摄天下!非全幅单反旅游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07:21
画质不输原厂:适马18-200 OS

推荐搭配机型:尼康 D90佳能 550D

推荐理由:如此低廉的价格在性能上一点都不缩水,OS防抖机制对于入门用户使用长焦端,可以保证手持拍摄不虚片。不过用户在购买是要注意,此款镜头没有配备超声波马达,对于尼康用户一定要搭配在D90这样具有机身马达的单反相机使用才可以。

    适马18-200mm F3.5-6.3 DC OS镜头具备适马自行研发的防震功能“OS”(OPTICAL STABILIZER)光学稳定系统,变焦率高达11.1倍。“OS”光学稳定系统,内含二枚感应器,如果在垂直和水平状态下拍摄时出现抖动,感应器即相应自动调节镜组内的稳定装置进行修正。对于这样一款变焦范围较大且光圈值普通的镜头来说,一个有效的防抖系统在长焦端和弱光场合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这支镜头内置2片超低色散SLD镜片及2组非球面镜片,可以有效修正各种光学色散现像,消除色散与眩光,提升影像品质。全镜采用全新SML特殊镀膜镜片,可以消除光斑、鬼影等等现象。内对焦系统,对焦快速精确,前端镜组不会转动,便于采用特殊滤镜及专用花瓣型遮光罩。目前适马18-200mm F3.5-6.3 DC OS镜头报价为:2900元。

  

适马(SIGMA) 18-200mm F3.5-6.3 DC OS
[参考价格] 2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