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行摄天下!非全幅单反旅游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07:21
大变焦王者:腾龙18-270 VC

推荐搭配机型:尼康 D3100佳能 550D

推荐理由:腾龙18-270凭借它优秀的VC防抖机制和PZD新型对焦系统,成为中端机型主力大变焦幅厂镜头,而此款镜头又是腾龙60周年纪念产品,所以在品质上和做工上更有保证。

    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是专门针对APS-C画幅单反相机推出的15倍大变焦镜头,当它安装在APS-C画幅上,通过换算系数相当于27-405mm镜头,焦距非常之广。此款镜头带有腾龙自行研发的VC光学防抖功能,这对于使用长焦端拍摄非常有用,避免了手抖而拍虚照片。在AF对焦马达上采用了独特的“驻波型”超声波马达,自动对焦系统为PZD(Piezo Drive),因而可以得到高速而又安静的对焦过程。

    腾龙18-270在光学方面采用复杂的13组18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LD以及3枚非球面镜片,这对于提高锐度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作为使用尼康卡口、佳能卡口的单反用户均可以使用腾龙18-270镜头,目前该镜头的售价为:4868元。

腾龙(TAMRON)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
[参考价格] 486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