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行摄天下!非全幅单反旅游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07:21
高性价比原厂镜:索尼DT 18-200

推荐搭配机型:索尼 A55单电

推荐理由:索尼用户喜欢一镜走天下首选镜头,其低廉的价格和不俗的成像质量,成为入门用户的首选。

    索尼DT 18-200是专为索尼APS画幅数码单反设计的大变焦比镜头,其光学结构为13组15片,并内含2片ED超低色散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该款镜头因为没有配备超声波对焦马达,所以对焦时声音略大,但这不影响对焦速度。

    因为全系列索尼单反或单电均在机身内加入防抖系统,所以在DT 18-200上就没有设计防抖机制,这对于用户来说省去了买防抖镜头的成本。该镜头的光圈采用7枚叶片组成了圆形光圈,整体重量仅为405g,十分轻便,同时这支镜头还有一定的微距能力,其近对焦距离达到0.45m。目前索尼DT18-200镜头的价格为:4300元。

索尼(SONY) DT 18-200mm F3.5-6.3
[参考价格] 4300元

    通过上面给大家推荐的几支大变焦旅游头与入门单反的搭配组合,对于那些打算购买入门非全幅单反的朋友一定会有帮助的,如果你实在拿不定主意不妨看看我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对于初学者来说镜头不一定非要有很多,选对一支适合自己,并且可以用好的镜头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