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从Defy到Atrix 摩托罗拉热销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06日07:44
摩托罗拉 MT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 Tahiti是一款设计精美、拥有时尚外观的手机,主要原因是它采用高抛光材质打造的QWERTY全键盘。它是首款采用OMS2.5系统的直板全键盘手机,支持Android2.2上的大部分功能及特性,与Android2.3相媲美。OMS2.5引入最新的3D游戏引擎,让喜爱游戏的用户非常期待。


图为:摩托罗拉 Tahiti 手机

 

价格变动情况 

上周价格 

本周价格 

涨跌幅  

备注 

---元 

---元

----

----

摩托罗拉 MT620( Tahiti )      手机 | 摩托罗拉
手机类型 直板触屏式
主屏尺寸 3.1英寸
分辨率(像素) 320×480
主屏参数 26万色
触摸屏 支持
3G制式 TD-SCDMA
操作系统 OMS 2.5
CPU型号 Marvell PXA920
主频 800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待机时间(小时) 300小时 
 上市时间 2011年4月 

 

图为:摩托罗拉 Tahiti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Tahiti 手机

  编辑点评:中国移动的网络覆盖基本无缝隙,只是技术尚未很成熟。由于是即将上市产品,价格没有准确的行情,根据Tahiti的参数及性能。小编预估该机价值2000元左右,定位中端,新上市产品可能价格偏高一些也是很正常的。

  除了以上这些产品之外,其实摩托罗拉还有不少低端手机正在热销,而且与天翼合作的定制机也为数不少。如果您是摩托罗拉的忠实粉丝,那么这些产品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