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能堪比入门独显 二代酷睿i核芯显卡本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6日08:08
推荐产品:神舟A420p-i3
参考售价:3299元
产品特色:i3-2310M处理器,集成Intel HD 3000显示核心,低功耗更高能效,价格实惠

  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架构发布后,搭载着全新一代的处理器的新型笔记本不断地推出。作为国内性价比极高的神舟品牌,这款神舟优雅A420p-i3上市时间为2011年3月,提供了三种色彩的外观供用户选择,加上金属拉丝工艺完美融合,硬件采用了酷睿i3-2310M处理器,处理器集成Intel HD 3000图形核心,性能相当NV G310M、ATi HD5470入门独显产品,目前售价为3299元,一如既往地亲民实惠。


神舟 优雅A420p-i3

  外观方面,神舟优雅A420p-i3做出了较大改变,首先是金属铝拉丝的使用,时尚又不乏硬朗风格,质感非常好,拥有睿智黑、钛金灰、中国红三种靓丽的颜色可选。下沉式转轴灵活便捷,主流的14寸LED宽屏设计,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色彩饱和细腻;巧克力键盘便于快速输入,手感相当不错。


神舟 优雅A420p-i3

  配置方面,神舟 优雅 A420P-i3 D1采用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基于领先Nehalem微架构的第二代酷睿i3-2310M理器,较前一代产品具有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极速应用体验。此外,新一代HM65高速芯片组、2G DDR3的内存、Intel GMA HD 3000图形核心的原生整合,可为多媒体视频播放带来难以置信的速度,并能显著提升3D性能,即便在游戏应用中,性能表现亦相当于NV G310M、ATi HD5470独显产品;硬盘略小,容量只有320GB。

优雅A420p-i3 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310M(2.1GHz)
内存 2GB 1066MHz DDR3
显卡 Intel HD Graphic 3000
显示器 14英寸 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320GB Serial ATA5400转
接口 3个USB 2.0
光驱 SDVD刻录机
电池 6芯锂电池
预装系统 -
售价 3099元

  编辑点评:虽然售价仅仅是3299元,神舟优雅A420p-i3无论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没有缩水:首先是外观设计大幅提升质感,金属铝拉丝带来良好的触感和视觉享受,提供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外壳,在配置上采用最新的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Core i3-2310M处理器,原生集成Intel GMA HD 3000图形核心,可以轻松应对2D、3D等多媒体功能需要,图像处理能力不亚于独立显卡,性价比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