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分析称苹果近期将更新旗下Mac产品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6日09: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几天我们看到苹果已经更新了iMac一体电脑,开始采用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并配置Thunderbolt接口。有消息称,苹果在近期会更新剩下的电脑产品,包括MacBook、Mac Pro、Mac Mini和MacBook Air。

  分析师Shaw Wu和Sterne Agee在给投资者的简报中指出,苹果Mac电脑产品今年并没有更新,近期有望全线更新。分析认为,MacBook笔记本的更新对苹果至关重要,该系列笔记本占据苹果笔记本三分之一的销量,而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占据苹果电脑销量的73%。MacBook笔记本最近的一次更新在2010年5月。


fs

苹果台式机销量呈现下滑趋势

  Mac Mini最近的一次更新发生在2010年6月,Mac Pro最近一次更新在2010年7月,MacBook Air笔记本在2010年10月进行了更新。分析认为,苹果即将进行的这次更新有助于抵消iPad带来的小部分蚕食。目前MacBook Air还用的是酷睿2处理器,之前有报道称会在6月更新至第二代酷睿处理器。

  分析称更新还有助于重振Mac台式电脑业务,实际上,Mac台式电脑的销量同比已经下滑了12%。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