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精致外观完美画质!索尼旗舰HX92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10:21

输入输出端子 & 精简的随机附件

所有的输入输出端子集中在机身后部的右侧

侧面是2个USB和2个HDMI,以及数字音频输出等端子

下面是网线、射频输入、HDMI端子,以及特殊的模拟端子转接口

    46HX920的遥控器,从形式上看和过去的遥控器没有大的改进。但是十字导航键改为微动开关,在浏览网页、输入文字的时候用来手感更加舒适,接近点击鼠标的感觉。

这款遥控器具备背光照明,蓝色,黑暗中看起来非常优雅

    由于机身体积的限制,以及模拟设备越来越少,46HX920的模拟端子要通过一个特殊的转接装置引出来。

    机身背面的喇叭单元。喇叭开口方向冲向电视机背后的电视墙,可以利用反射增强低音效果,是一个很巧妙的设计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