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再降100!i5独显华硕K42本特价3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6日10:40
    华硕K42EI48JZ-SL笔记本采用酷睿i5-48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等中高端配置。目前,这款游戏笔记本在广州商家超杰科技进行大特价,原价3999,现报价为3899元,性价比高得惊人,还等什么?



华硕K42EI48JZ-SL笔记本

  华硕K42系列笔记本加入了自动切换显卡技术,这能够让我们在获得3D高性能和高续航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机身表面还采用了膜内漾印的技术,有了更好的防刮和耐磨的保护能力。14英寸LED背光镜面显示屏,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华硕还提供显示屏无亮点的保证,减少了大家的担忧。奥特蓝星扬声器,并且支持SRS Premium Sound音频技术,能够给我们带来清晰震撼的音效。而较高的性价比也使这款产品十分值得推荐。


华硕K42EI48JZ-SL笔记本

  配置方面,华硕K42EI48JZ-S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8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1024M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500GB硬盘,DVD刻录机,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华硕K42EI48JZ-SL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配置均衡,性能较为不错。英特尔酷睿i5-480M处理器配合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让该机可轻松应对大型游戏等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经销商联系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