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夏日酷享影音 华硕A83独显搭档Ice Cool技术

2011年05月06日15:40
 

  

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用独显笔记本娱乐的用户,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由于温度高、发热大,导致笔记本性能降低、噪音增大,甚至出现重启、死机等问题也屡见不鲜。这不仅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还会降低笔记本的使用寿命。华硕新近上市的A83笔记本,率先搭载NVIDIA最新5系超强独显GT 520M,配合1GB/512MB独立显存,满足用户最严苛的娱乐需求。同时,还将华硕独家Ice Cool Design酷凉散热技术收入,令本本最容易发热的腕托部分温度始终比人体平均温度低5-7度,杜绝因高温引起的重启、死机等现象,为用户带来酷爽娱乐体验。

  

除此之外,该机型还将intel全新第二代酷睿i3/i5处理器、Pal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Sonic Focus音效软件等强悍配置一并收纳,全面提升用户的娱乐享受。


  

NV最新5GT 520M独显  不凡的娱乐感受

  

对于热爱用笔记本看大片、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本本必须得有一款强劲的独立显卡。华硕A83系列笔记本特别配备了NVIDIA 最新5系超强独显GT 520M1GB/512MB GDDR3独立显存),在图像的渲染、镶嵌、着色以及纹理的压缩处理方面都有极大程度提升,完美支持要求苛刻的DX11技术,即使再大的图像运算量也一样瞬间完成。同时配合采用169黄金比例的LED,让可视画面增加不少,轻松玩转各类3D影音游戏,更好的应对图像/视频制作等任务。

  

为了匹配高品质视效,该机型搭配了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能够高保真演奏各种音质音色,打造全方位立体声的逼真音效。相信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片,都能为你奉送足够的娱乐震撼。

  

华硕独家酷凉散热技术 清爽的商娱体验

  

用户在用笔记本娱乐时,开启的影音、游戏等大型程序,会让本本加大工作力,从而散发更多的热量,不仅影响用户应用,还会缩短本本寿命。

  

华硕最新A83系列笔记本采用了独家酷凉散热技术,这一来源于华硕20余年主板设计功力的散热方案,藉由原件设计优化,并搭配散热模块,迅速排热保持凉爽,令本本最容易发热的腕托部分温度持续低于人体平均温度。让用户享受一整天的清凉感受。此外,拥有该技术的华硕A83,让用户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长时间运行大型3D游戏等应用程序,也不必担心因温度过高而导致机器运行不畅,保障整机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可让自己的双手享受更多清凉。

  

Intel全新第二代酷睿i3/i5核心 极速的日常应用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极速处理的应用需求,华硕全新A83笔记本搭载了基于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的全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较现有同频率的产品,维持相近的功耗,处理效能有10%以上的进步。同时,Intel改进了的睿频技术也将在Sandy Bridge上体现。在英特尔睿频加速2.0和超线程技术支持下(i5机型),可根据程序运行需要自动实现超频运算并进行合理分配,处理性能异常强劲,可同时运行多个大型程序,为用户的工作全面加速。

  

此外,该机型还搭配华硕独家Power4 Gear智能省电技术,还能够智能调节CPU运算频率和风扇转速,最大限度提高整机续航时间,使用户在不能连接电源的状况下比普通14寸机种用得更久。

  

另外,为增加操作便捷性及输入的精准性,最新的华硕A83系列笔记本操作部分均装备了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其科学的键位分布和几何布局以及创新融入的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在大大提高操控便捷的同时,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并通过智能识别手指和手掌信息,让用户彻底告别误触的烦扰。同时下沉式转轴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屏幕角度。

  

夏日转眼即至,对于想在炎炎夏日长时享受影音娱乐而又不用担心本本散热问题的用户,华硕最新的A83系列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其配备的NVIDIA最新5系超强独显GT 520M,可充分满足用户的高品质娱乐需求。而华硕独家Ice Cool Design酷凉散热技术的配备,又让该系列机型拥有了强劲的散热能力,让用户清爽舒心的享受娱乐精彩。

  

推荐配置及价格:

  

A83EIJ231SJ-SL14.0"LED背光绚丽宽屏/i3-2310M/2GB/320GB/NVIDIA GT 520M+512MB DDR3显存/DVD-SuperMulti/802.11n/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    

  

A83EIJ241SJ-SL14.0"LED背光绚丽宽屏/i5-2410M/2GB/320GB/NVIDIA GT 520M+1GB DDR3显存/DVD-SuperMulti/802.11n/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电脑与数位技术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近乎苛求地追求设计艺术与完美品质的融合,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