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南京国美:母亲节,送妈妈一款小家电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6日15:46
 

  还记得上一次陪母亲散步是什么时候?上一次陪母亲旅游是哪一年?随着母亲节的临近,关于亲情的话题越说越多。其实,对于绝大多数的母亲来说,知道子女平安便是最大的幸福;身为儿女,能够“常回家看看” 便是母亲最大的欣慰。

  年轻人忙工作,忙生活,档期满到没有一丝缝隙。在母亲节到来的时候,如果还不能回家看一看,的确是一件令人非常遗憾的事。

  如今,大家已经习惯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向亲人传递一份爱心。70后关心母亲的健康、80后关心母亲的生活、90后关心母亲的情感,然而无论如何,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给母亲送上一份小礼物,回家陪母亲吃顿饭,已经是任何年龄段子女所拥有的共识。

  很多年轻的子女都表示希望能够让母亲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因此一款精美而实用的小家电,便成为当前母亲节首选的礼品。

  据了解,南京国美在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主推一批实惠又实用的小家电,专为母亲节而置,如海尔的电磁炉、美的的电饭煲、苏泊尔的电压力锅、九阳的豆浆机,此外,还有吸尘器、清洁器、保健小家电等。国美表示,由于目前卖场内仍然在延续“五一”促销活动,因此商品资源丰富,价格也更加实惠。

  与此同时,先锋、艾美特等品牌的新品电扇和空调扇也开始在国美卖场内大量上货,型号齐全,品牌丰富,在炎炎夏日到来的时候,为母亲送上一份清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