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厚度不均?网友曝光白色iPad2屏幕出现隆起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06日16:49
 

  根据苹果中国官方网站消息,iPad2将于5月6日上午8点在中国内地开始正式发售。目前在国内发售的iPad2仅有WiFi版,售价分别为16GB 3688元、32GB 4488元、64GB 5288元,包含黑白两种颜色和多款选购配件。目前来看苹果iPad2在国内市场非常抢手,市场水货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天极网将在5月6日零时开始图文直播北京两家苹果体验中心的发售现场,呈现iPad2国内发售实况报道。

  就在苹果刚刚在中国发售iPad2第一天的下午,就有网友爆料称购买的iPad2白色版屏幕边框出现疑似隆起的问题。

厚度不均?网友曝光白色iPad2屏幕出现隆起

  正如图中所示,这部iPad2白色版的数据接口右侧边框有明显的缝隙,从侧面看会发现屏幕对应位置凸起。我们怀疑这是屏幕封装不牢固所致,但也有另一种说法称苹果iPad2白色版和iPhone4白色版一样,采用改进后的有机玻璃来优化漏光等问题,因此可能出现厚度增加、屏幕隆起的情况。

  天极网会针对这一事件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厚度不均?网友曝光白色iPad2屏幕出现隆起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