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传苹果笔记本2013年起换用ARM处理器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07日10:47
 

  据国外科技网站SemiAccurate报道,苹果从2013年起将在其笔记本电脑上使用ARM处理器。

  知情人士称,苹果笔记本换用ARM处理器是一笔“已经敲定的交易”。此外,ARM芯片还有可能登陆苹果台式机。此前有报道称,ARM架构的64位处理器将于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上市。这一时间表与上述传言相符。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507/Img280510062.jpg


  苹果笔记本从2006年年初起即已使用英特尔处理器。据报道,英特尔尚不知晓苹果即将“叛逃”。这家芯片巨头此前表示,有兴趣为苹果生产iPhone和iPad使用的A4和A5处理器,但有人猜测,苹果有可能转投ARM怀抱。

  A5处理器由苹果自行设计,并由三星代工。据SemiAccurate报道,三星有可能为苹果生产ARM架构的笔记本处理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