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最热门苹果游戏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8日10:06
  【游戏名称:僵尸危机3D】

  【软件大小:81.32MB】

  游戏下载: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683976-1-1.html

  要是你喜欢“死亡之屋”系列,那么你就可以从这款“僵尸危机3D”上找到虐杀僵尸的快感。就像街机店的光枪游戏,你不需要自己控制人物移动,只要把注意力放在瞄准和点击僵尸,从而用各种枪械屠杀它们。我个人是非常热爱光枪游戏的,“僵尸危机3D”很好地复制了街机游戏的乐趣。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游戏情节讲述的是阿尔戈公司发生了生化泄漏事故,公司员工相继被感染,成为嗜血的丧尸。就在这场瘟疫即将席卷整个美国的时候,女雇佣兵Dana奉命潜入实验室。隐藏在这场羊入虎口的女人与丧尸大战背后,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雇佣行动吗?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对于这款3D射击游戏来说,你所有的操作就是选好武器,点击丧尸,爽快地击毙它们。游戏内置21张游戏地图,成百上千丧尸游走其间,更有四只实力超群的游戏BOSS等待挑战,更有4种攻击武器包括匕首、手枪、散弹枪和机枪,iPad版还独有双枪操作模式,3D游戏画面,真实游戏音效,游戏体验无与伦比。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