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最热门苹果游戏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8日10:06
  【游戏名称:浴火银河2】

  【软件大小:104.91MB】

  游戏下载: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562812-1-1.html

  因为时光机发生的错误让基思穿越时光和空间来到了三十五年后遥远的银河系。在那里生活着一群奇怪的外星生物。为了占领这一块土地,他们发起了战争,这是一场可称之为灾难的浩劫。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尽管基思一心只想着回家,但是他还是被卷了这场战争。最终基思制止了这群外星生物的恶战,由此找到了回家的路。为了找出神秘瓦尔基里阴谋的始做俑者,基思被丢入银河系最为黑暗荒芜的角落。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在那里他遭遇了邪恶的商人麦克特 毕克特(Mkkt Bkkt),乘上了沃斯克(Vossk)宇宙飞船,邂逅了密秘的名为深度科学的集团,更获得属于他自己的空间飞船。想要体验基思更为刺激的冒险经历吗,马上下载吧!

iPad2行货大陆终发售 天极奉献苹果游戏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