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寻求合作 未来iOS或加入语音识别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8日10:4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最近几月一直在与Nuance进行谈判,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与其展开合作,如果达成一致,那么iOS以后的发展将得到较大提高。去年十一月,有报道称苹果将收购语音识别公司Nuance,但是随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称这只是他在接受采访时的口误。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几个月,苹果一直在与Nuance进行谈判。

    苹果收购的一家语音搜索企业Siri在之前开始与Nuance进行合作,Siri一直在使用Nuance的技术,这一技术有望成为iOS5的一个重要功能,在语音搜索方面,除了谷歌之外,Nuance的技术将是最好的,苹果与其展开合作也是情理之中。

    沃兹尼亚克曾说,“语音识别对于这类设备越来越重要,我们苹果也是如此认为的。”所以,未来iOS应该也会采用这方面的技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