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最快4G智能手机 三星Infuse 4G将5月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8日11:59
   日前,三星和美国运营商AT&T便携手推出了号称目前最快的4G智能手机--三星Infuse 4G。该款手机的主要特色是在运营商的支持下,能够达到最高21Mbps的网速,

最快4G智能手机 三星Infuse 4G即将上市

▲三星Infuse 4G

  虽然已有AT&T旗下拥多款支持4G功能的机型,但它们通常为HSDPA Cat10,所带来的最高下行速率大约在14.4Mbps左右。而三星Infuse 4G则支持HSDPA Cat14标准,可带来最高位21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因此也成为了第一款支持该速率的4G智能手机。

  三星Infuse 4G具备超薄的机身,厚度仅为8.99毫米。其配备了一块4.5英寸Super AMOLED Plus触摸屏,拥有的WVGA的分辨率(480×800像素)规格,显示效果异常出色。另外,它还将搭载1.2GHz的处理器以及Android 2.2操作系统,预计将于五月中旬开始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