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支持iOS 4.3.3 解锁工具Ultrasn0w更新1.2.3版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8日12:07
 

  由于苹果在iOS 4.3.3中并未封锁i0nic的完美越狱漏洞,因此Dev Team很快就完成了Readsn0w的更新。此次更新可以说非常重要,因为苹果在iOS 4.3.3中修复了定位数据收集的问题,想必大多数越狱用户都希望能更新到最新的固件,修复这个令人担忧的定位数据收集问题。
  
  如果你不依赖任何越狱和解锁,那么请自由更新;如果你依赖越狱但不依赖解锁,你可以先更新再用最新的RedSn0w越狱;如果你既依赖越狱又依赖解锁,那你可要注意了,请用自制固件升级,避免把基带也升级了。
  
  如果你的设备基带在Ultrasn0w可解锁的范围内,那么你可以使用Ultrasn0w更新来解锁4.3.3Ultrasn0w可解锁的基带分别是iPhone 4 1.59.00,iPhone 3G/3GS 4.26.08、5.11.07、5.12.01、5.13.046.15.00,除此之外,没有添加新的基带。
  
  设备基带在上述范围内的,即可使用最新的Ultrasn0w 1.2.3版本,解锁完美越狱4.3.3后的iPhone。在安装好Ultrasn0w 1.2.3之后,请使用“滑动关机”重启iPhone即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