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愤怒的小鸟 Rio》将更新 拥抱巴西海滩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8日12:14
 

  游戏开发商Rovio与福克斯合作推出了电影版愤怒的小鸟《里约大冒险》大获成功之后,Rovio继续推出《愤怒的小鸟 Rio》的更新,这次小鸟们来到了热带风情的巴西海滩。Rovio将这次的更新叫做Angry Birds Rio Beach Volley(《愤怒的小鸟 Rio海滩版》)。
  
  此次更新除了增加新的场景外,还添加了新的游戏关卡。为了配合巴西热带风情,Rovio也将可爱的小猪头,换成了叽叽喳喳的小猴子,说实话,这些小猴子的叫声的确令人心烦。场景还包括诱人的热带水果,让你仿佛置身于阳光、沙滩和海浪的惬意之中。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愤怒的小鸟 Rio》,你将能免费获得海滩版的更新,支持iPhone、iPod touch、iPad和Android。

  愤怒的小鸟Rio下载:

  Android版: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47418-1-1.html

  iOS版: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29941-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