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 Droid Incredible 2在亚马逊仅售80美元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8日12:17
 

  亚马逊无线又推出了一个重大优惠,包含两年Verizon合约的HTC Droid Incredible 2现在仅售80美元。如果你想  购买一台Verizon定制的,质优价廉的新手机,现在就是你的大好机会!
  
  一般来说只有上市好几个月之后,Verizon才会把价格降到这么低。所以如果你要选择这个运营商的新手机的话,这是你不能放过的一次大便宜。虽然 Droid Incredible 2并不算得上是目前最强劲的手机,也不支持LTE 4G网络,但它的功能一定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况且这款手机原价要卖到200美元。剩下120美元真的是一块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
  
  如果你很喜欢或者拥有上一代Incredible的话,第二代产品一定会是你换机的首选。虽然说Incredible 2相比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针对屏幕和处理器的升级已经足够让你鼓起入手它的决心了。Incredible 2拥有与Thunderbolt一模一样的CPU,同时,4英寸的Super LCD屏幕看上去既爽快又清晰。
  
  同时,Incredible 2搭载了HTC的Sense,它是目前Android系统上用户体验最棒的UI。HTC在这款定制UI上,下了不少功夫,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粉丝。这款UI 拥有自由度极大的个性化选项,用户能够更换属于他们自己的皮肤和桌面组件,打造独一无二的手机系统。
  
  如果您对Incredible 2感兴趣的话,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赶紧登陆亚马逊无线订购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