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英国沃达丰放出Desire HD的Android 2.3更新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8日12:21
 
  

  昨天HTC表示 Desire HD和Incredible S 将很快更新到Android 2.3,今天已经有运营商传来了确切消息。据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已在官方论坛上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放出Desire HD的Android2.3更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系统更新功能进行更新。

  据悉,目前从沃达丰处获悉的此次Desire HD的更新有:改进的用户界面,更加简洁和稳定;新的Android键盘,带有方便的复制和粘贴功能;改善电源管理;支持网络电话;多相机管理(前置和后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