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由内到外的改变 SNB平台索尼SD19新品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9日10: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小尺寸的笔记本产品随着硬件平台的整体升级已经深入到高中低档,而高档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少,反而更多的厂商趋向在中低端产品带入这种尺寸。随着现在移动使用的需求的提高,一方面小尺寸类型的产品在增多,例如上网本、平板等一些产品的出现,这些主要出现在消费级领域;而在商务和家用领域,上网本远远无法应付需求,而平板的不稳定性在现阶段也不大能够在商务广泛推广,所以11寸和13英寸的笔记本产品则担负起了商务随身助手的职责。  

     另一方面,随着英特尔全新的Sandy Bridge平台的发布,众多笔记本厂商都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新机型,借助于新平台的功耗和性能优势,笔记本可以拥有更小的尺寸和更高的性能,同时还可以增长续航时间和散热能力;此次我们介绍的就是一款来自索尼的全新S系列新机,其实应该叫做SD系列,SD系列新机是以旧款S系列为开发蓝本,融入了Z、X系列诸多特性,带来的显著变化是机身设计足够轻薄,厚度比上代S系列31.5mm足足少了7.8mm;长宽尺寸上也有少许变化,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索尼VPCSD19EC/B评测
索尼VPCSD19EC/B评测

     定位高端便携商务的索尼VAIO S系列,从2004年的S系列,2006年的SZ系列、2008年的SR系列,到2010年的S1系列,留下了多款经典机型。2011年,新一代VAIO SD系列也来了,新机型从内到外全面进化,那对于很多喜欢日系产品的朋友来说,数码和电脑产品都爱选用索尼品牌的,作为来自日本的著名公司,其产品线横跨数码、生活用品、娱乐领域。而其产品一直凭借优秀的品质和美奂绝伦的工业设计复活了众多使用者的心。而作为索尼笔记本品牌的VAIO也一直是很多商务白领的首选;其商务机种向来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大家瞩目的机型,绝对经典的外型设计、超轻便的便携能力、强大的性能,人性化的操作,绝对是商场精英的绝配机器,自从索尼VAIO推出第一台13.3寸的商务笔记本电脑VAIO S,到后来推出支持显卡切换的SZ系列和之后的Z系列、轻薄P系列等等;笔者一直都在默默关注VAIO的成功以及野心。

索尼VPCSD19EC/B评测
索尼VPCSD19EC/B评测

  新VAIO SD系列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同时依旧有多款颜色供用户选择,对于索尼的商务系列产品,相信很多人都是对它的设计更为倾心,而这次在英特尔更新平台后,不少关注索尼的粉丝们可能会以为该新品将会是TT系列的更新款,毕竟该系列在平台的更新后迟迟不发新品,而TT系列也从索尼官网主界面上消失了。不过从此次索尼更新的SD系列的外观和配置来看,应该也会让高端粉丝眼睛一亮。 

     在配置方面,全新VAIO S系列全面采用英特尔最新推出的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AMD Radeon HD 6470M独显+Intel HD集显,用户可以在Speed模式与Stamina模式间自由切换。满足用户不同场合的需求。搭配DVD SuperMulti光驱,13.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背光键盘,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位操作系统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