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不要被忽悠 选购DV不能不知的10大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07:58

技巧三:合理选择体积,浓缩的不都是精华

  质量轻盈,体积小巧的DV产品因为便携性更高,因此被大多数消费者青睐。不过我倒是不建议大家够买体积太小的摄像机,首先太轻太小的机器拿在手里没什么存在感,比较难以把握,拍摄过程中容易产生抖动,并且按键体积也会较小不方便操作,最关键的是液晶屏的尺寸也会因为机身尺寸的局限而随之变小,拍摄时很难监视到画面的更多细节。

DV选购技巧1-5

▲选择合适体积产品

技巧四:储存格式的选择

  目前最常用的DV存储方式有两种,硬盘式和闪存式。硬盘式DV存储空间较大,可以达到200GB以上,但是抗震和高原表现能力都不好,数据安全性较差,而闪存式DV的存储空间虽然只有几十GB,但是数据记录相对稳定,并且配合扩充卡槽的使用,完全可以实现长时间连续拍摄的要求。

DV选购技巧1-5

▲双卡槽闪存式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