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不要被忽悠 选购DV不能不知的10大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07:58

技巧五:图像稳定器,要选择光学防抖

  使用DV手持拍摄最大的敌人就是画面的晃动,因此几乎所有的DV产品都具有防抖功能,甚至有些型号还具备强力防抖的功能。不过防抖功能和变焦一样,也分为光学和数码两种,我们同样只能相信光学防抖,因为数码防抖是利用CMOS上富余的面积和像素来对影像做事后补偿,影响成像的品质。

DV选购技巧1-5

▲强力防抖功能键

 

技巧六:暗光拍摄能力,关注最低照度

  摄像机除了在正常光线环境下要能够拍摄出高品质的画面,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能力同样很重要,我们除了可以通过暗光下拍摄的样片来了解一款产品的性能,也可以通过其最低照度的参数来进行判断。最低照度单位为LUX,数值越小越好,目前部分产品的最低照度已经能都达到0.1LUX,有些具有红外夜摄功能的高端产品还可以在全黑环境下进行拍摄。

DV选购技巧6-10

▲最低照度0.1Lux暗光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