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不要被忽悠 选购DV不能不知的10大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07:58

技巧七:液晶屏尺寸及性能选择

  每款DV产品都具有一个可以270度旋转的液晶显示屏,我们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也应该考虑到其性能对拍摄结果的影响,主要考量3个方面,第一,尺寸越大对画面的把握越精准,第二,分辨率越高观看起来越舒服,第三,必须100%取景,不然画面导入电脑里,拍出的画面会比实际取景多出一圈。

DV选购技巧6-10

▲3.5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

技巧八:电子取景器,有时很实用

  很多人认为有了液晶显示屏,电子取景器就没有用了,而且现在大多数家用DV要不就是根本没有电子取景器,要不就是当个摆设,实用性并不高。因此我们在选购时应该选择电子取景器效果好一些的产品,这样在光线过强或者电量不足的时候,都可以不使用液晶显示屏进行拍摄。选购时要看电子取景器是否是彩色的,是否100%取景的,是否有遮光罩能够在强光下避光。

DV选购技巧6-10

▲拥有遮光罩的电子取景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