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节省3300元 编辑51买家电实战经验分享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08:01

  这不是一篇写作很严谨的文章,只是笔者五一购买完家电后的一些心得,因为确实省到不少钱,所以想把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流水账般的记录,以交代清楚为主,请大家见谅。

 

  其实笔者四月初就有购买家电的打算,只是国美的一个朋友告诉笔者,买家电一定要选节假日,促销力度大,价格比较容易砍下来,平时购买的话销售员拿不到厂商的促销政策,基本是很难买到便宜产品的,笔者是个听劝的人,所以将购买时间推迟到了五一假期。本次笔者的购买需求是一台单冷2匹柜式空调、一台1匹冷暖变频空调、燃气灶+抽烟机和一台燃气热水器,预算希望控制在1.2万元内,为了省钱,在购买前笔者做足了功课。

根据需求确定产品型号、了解价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