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涨价风波再起 近期5大热销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9日08:08
近期5大热销空调推荐

  五一黄金周的促销已经结束,家电市场的价格也恢复到往常水平。关注空调新闻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那就是施行2年的节能惠民政策将会在本月低结束。它造成的影响之一就是空调的价格或许会上涨,上涨的幅度应该是在5%左右。今天笔者搜集了卖场中比较实惠的5款空调,在空调涨价前您也可以选择提前购买。在介绍产品之前,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政策的情况。


涨价风波再起 近期5大热销空调推荐

  节能惠民工程是从2009年6月开始实施,国家使用中央财政补贴的方式加大节能空调推广力度,规定定速的一级和二级能效的空调可按制冷量分别获得每台300至850元的财政补贴。而这次对定频空调的补贴取消也就缩小了定频空调和变频空调之间的价格差距,另一方面会促使变频空调进入高速发展。(详细的新闻请看《定速空调补贴本月底取消 涨价或成必然》)

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

定频空调补贴即将取消

  变频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成本已经在逐渐下降。从卖场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入门级的变频空调价格和定频空调已经相差无几。而且变频空调的优势不仅是在耗电量上,它的静音效果和速冷速热效果会更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