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红雪发布iOS4.3.3越狱工具 iPad 2攻克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9日09:14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样形容苹果与Dev Team之间的关系在恰当不过了,苹果在上周为了修复定位数据漏洞更新至iOS 4.3.3固件版本,但是并没有逃脱“红雪的魔爪”,和前两次成功越狱一样,Dev Team抓住了同样的漏统针对新版本再次成功越狱,这不仅要质问苹果,同样的漏统被黑客利用了三次,难道苹果系统开发团队还不重视?

    另外新版越狱工具红雪可支持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 3G、iPod Touch 4GiPad 1代的完美越狱,目前iPad 2越狱还在继续攻克中,相信用不了几天,iPad 2离完美越狱也不远了。


红雪发布iOS4.3.3越狱工具 iPad 2开发中

红雪发布iOS4.3.3越狱工具 iPad 2开发中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