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差2K 5款超人气相机水货价格大调查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09:30
  
说道买水货相机,我们的情绪总是进退两难。水货相机的价格固然是相当吸引,但是水货相机的售后和保修又却是令人不够放心。这样两种矛盾的结合,难倒了很多朋友。总之一句话,就是买了不放心、不买不甘心。

前言:超人气相机水货价格大调查

其实,就目前数码相机市场来说,水货大多数是“港行”,也就是香港的行货,虽然香港属于我国领土,但是跟针对大陆地区发售的行货还是有所区别的。再加上海关税率的不同,造就了两地行货价格的差异。因此在现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很多商家出售水货相机,市场效应也很不错,同时商家们开始树立口碑,也很注重产品品质,并且开始提供保修和维修服务。

那么,水货相机就可以完全放心购买嘛?这也未必!在准备购买水货相机的时候,假如您能够找到足够放心的货源,还是值得放手一买的,但是如果水货的价格优势并不明显,它和行货报价的差距连1000元都不到的话,那么水货的可购买性真的就不算高了。下面,我们就从目前市场挑选了5款超人气的数码相机,看看它们的水货值不值得一买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