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灵魂的作用 小编带你了解什么是手机固件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09日09:35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真的可以毫不夸张的用“日新月异”这个词来形容,越来越多的厂商喜欢用“机海”战术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然而一些手机固件的更新却慢如蜗牛一般。

  其实在早期时候,对固件进行升级主要是为了解决一些Bug以及兼容性的问题。然而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厂商的设计已经越来越难以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很多厂商把升级固件提供更多更新的功能做为附加值来提供给用户。

  升级手机固件的好处主要包括:

  1.对手机固件进行升级后,可以带来性能上的提升,运行速度更快。

  2.手机产品在生产出来之后,随着周围所使用的软、硬件环境的改变及更新,产品对于许多新的硬、软件就有可能出现不兼容的现象。厂商通过固件的升级,让硬件能兼容更多、更新的软、硬件,不断增强产品的兼容性。

  3.在原有的硬件基础上,对固件的升级可以增加新的功能、新的特性。

  4.任何产品,在软、硬件上都有可能存在一些Bug,所以厂商可以通过更新固件来修正以前版本中存在的错误、漏洞或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