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迷你也强悍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9日09:56


1GHz芯片等高端配置

  相比前一代产品X10 mini和X10 mini pro,新的Xperia mini和Xperia mini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它们都配备了主流的1GHz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这让手机运行流畅度极佳。

迷你也强悍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和Xperia mini pro的配置主流

  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比前一代产品也有所提升,但由于机身小巧,因此也仅是提升至3英寸,算不上大。不过更显著的提升时,两款手机分辨率提升为HVGA级别,在这样的尺寸下显示算得上清晰,而且这种主流分辨率也不会有应用兼容性的问题。

迷你也强悍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和Xperia mini pro的屏显效果

  而且,新的Xperia mini和Xperia mini pro都采用了索尼BRAVIA引擎的Reality屏幕,显示效果更出色。从操控来讲,两款手机也都采用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

迷你也强悍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 pro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