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库巴宣布联手入深运营家电网购业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35
 

  继国美刚宣布旗下“嫡亲”电子商务网站全新上线后,就在业内对其年前收购的家电网购平台库巴网何去何从众说纷纭时,近日,国美库巴宣布联手入深,在深圳市场开始运营家电网购业务。

  库巴购物网CEO王治全透露,库巴在深圳的业务范畴将覆盖深圳各区,计划用3年的时间达到15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额。而且将为深圳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首先是库巴深圳分公司覆盖的大多数区域内的消费者购买所有商品都支持货到付款;二是库巴购物网所售出的家电及3C数码产品比当地卖场平均价格低10%左右;三是到货速度将大幅提升,库巴深圳分公司已在深圳建立了物流仓储中心,深圳各个区域的平均到货时间都将缩减50%以上;四是售后服务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