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超薄设计SSD硬盘 苹果MC506CHA仅85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9日10:46
 

   MacBook Air(MC506CH/A)是苹果旗下一款时尚超薄笔记本,该机外观设计秉承了苹果一贯精致细腻的传统,配置上更采用了性能极高的128G SSD固态硬盘,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网天数码渠道商行”行货价为855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在外观上,该机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轻薄,这款小本最厚的地方仅17mm、最薄的地方仅3mm,长为299.5mm,宽为192mm,整机重量仅为1.06kg,便携性非常的不错,采用11.6英寸宽屏幕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新Air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后部较厚,前端则更加纤细,整机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不错,非常适合职业人士以及时尚的朋友。 

  在配置上,苹果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1.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采用Penryn核心架构,2G DDR3 1066的内存,128GB的SSD固态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处理器、256MB DDR3 SDRAM显存和主内存共享。它并没有内置光驱,可选购外接USB MacBook Air SuperDrive光驱。 

  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DisplayPort视频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网络方面,提供了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另外内置了AirPort Extreme Wi-Fi,支持蓝牙2.1 + EDR模块,机身尺寸为299.5×192×17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1.06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5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Air(MC506CH/A)采用了苹果经典的白色外观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典雅。酷睿2双核处理器,并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内存为2GB,均衡性能完全能满足一般的娱乐应用需求。这款超薄笔记本可以说在级别的产品中可谓十分强悍,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