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超值价 800MHz三防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9日05:33
 
  在三防手机中采用智能系统的手机屈指可数,而摩托罗拉DEFY不仅搭载目前最火爆的Android系统外,还拥有三防最高等级的IP/67级别,表现十分抢眼。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为21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与其它三防机臃肿的外观相比,摩托罗拉DEFY机身尺寸仅为107×59×13.4毫米,与当今火爆的HTC Desire(G7)还要小巧,但比它略厚。即使是手掌较小的女生也能够轻松的单手操作。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在机身背面则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DEFY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系统,该平台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供下载,并且还支持Flash插件,可直接在网页上观看优酷视频等多媒体文件,表现十分全面。此外,一颗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使其系统运行也较为流畅。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