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HTC平板flyer明日台湾上市 预计售价38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9日12:06
 

  【搜狐数码消息】5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HTC明天 (5/10)确定将会发表旗下首款平板电脑Flyer,同时也会一并发表先前在CES 2011同时曝光的新款野火机Wildfire S。与目前其他平板不同地方,Flyer不但可对应电容式面板多点触控,同时可藉由触控笔进行压感手写,而这只笔的售价目前也随着美国上市而曝光。

HTC平板Flyer明日台湾上市

  HTC首款7吋Android平板Flyer终于即将在5月10日于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根据官方的说法表示,明天活动将会一同邀请到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等电信业者及联强国际等通路厂商一同参与,看起来应该不会有与单一电信厂商独家合作的情况。

  不过,根据先前的说法表示Flyer实际售价有可能为新台币23900元 ,约合人民币5400元(3G版本)及19900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 (纯Wi-Fi版本),同时各HTC展示中心也纷纷推出新机预购活动,并透露将会在5月底正式供货。而先前美国地区则是将实机售价予以调降至美金499元 (纯Wi-Fi版本),目前也有消息指出台湾地区也会跟着调整售价,预计将会是新台币20900元 ,约合人民币4700元(3G版本)及16900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 (纯Wi-Fi版本),大致上各调整680元的售价。

  另一方面,稍早美国地区也有消息传出搭配HTC Scribe数字手写功能的「Stylus」触控笔的单一售价为美金79.99元,换算下来约为人民币520多元 (差不多接近先前调整售价范围),目前尚未确认台湾地区是否将分开销售的模式,或者是将会在包装内同捆一组「Stylus」。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